比东东东东

比东比比东,东东喂东东

你好,我喜欢的第一个内娱男孩

大多人都是在青认识的,你的初舞台很惊艳,至少我沦陷过。后来就是一直在关注,也是心里默默喜欢。出事儿的时候应该是五一前后,整个五一假期我都过得很难过,当时每天我都要打开vb7~8次,还关注了几个站子,就心里是很无力的,只能等待事情水落石出。那个你哭了的见面会,连夜被送走的背影,我坚持投票的平台突然找不到你的身影。当时我错愕的刷新了很久平台,才发现取消了……


除了事情本身,我个人也看到了很多漏洞。关于你的很多事情我都在一点点了解,再后来舆论平定了,事情也在一点点发展


再后来打官司,法院说明:是由舆论导致的娱乐事件。结果出来的时候,已经过去了大半年,当时的喜欢,难过已经慢慢褪去。挺无奈的,因为舆论毁掉了他本该有的光芒。至始至终,一些人一直都是受害者。我很心疼自己喜欢的人



有时候看到一些站子拍的照,还是很礼貌还是很帅还是很好……现在你也要考大学,要和家人过的幸福,相信你这么优秀,这么要强,无论在哪个领域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!


请让我以一个路人的角度

默默退去

默默支持你



也请一些人长点眼,舆论只是浮于表象的一些伤人的东西,就是一些赤裸裸的赚钱把戏。是谁脑子洗了我不说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