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东东东东

比东比比东,东东喂东东

身上是中国红 以黄皮肤为荣

要让世界看见我背后是中国龙

所有无知的谩骂 全部被我碾碎

Hater唱着diss用着谣言来点缀

根本不在意 都把它当游戏

看我拿下比赛引起人们的注意   

 Look这是TNT

浩翔正在 rap

站在舞台中央 yes this is what l need

还有兄弟一起努力

我会更加的珍惜

打败诱惑以后的我

只会跟随我本意 el

Ok 总会有人诟病我



不管做的再好

在他心里永远都不够 ya

Let it go 在涅磐重生之后

无视流言蜚语cause

我只为自己而活

感谢那个我 曾经呆在家头

还没有放弃对自己努力加油

这场rap game我不管是谁

根本无所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1、彩蛋设置:压箱底的私藏图,我这种比较涩的喜欢🤫

2、舞台:Red!!!!!

3、要原图的、出现彩蛋或链接打不开的情况,评论留言或直接私我,我会及时处理的

4、Red视频版特别放送 🔥🔥🔥

5、不要乱发啊🖕,123的,ky的,走评论区的,瞎胡说的,先删评后拉黑。😓




评论(368)

热度(24462)

  1. 共7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